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Meeting紀錄與心得

針對5/17早上的與教授小組討論
我歸納了幾項在機動學作業上可再改進的部份


作業重點
在做作業時,最重要的是一個程式的輸入輸出參數及其單位
再來是解釋程式碼還有使用的方法介紹呼叫的目的,這樣才有確實學到東西,才能真的瞭解程式的撰寫及執行
最後,老師表示其實有沒有放function是無所謂的,因為同學所使用的都是修改自老師的教學講義提供的function
但我認為可以附註在每次作業的最後面,以便未來要參考時馬上就有function可以研究
更可以提供其他有興趣的網友這些function資料

blog編輯
不少人覺得部落格的編輯方法有些地方不順手
1.貼上圖片後,文字行距需重新調整
解決辦法是:先貼圖,再放文字,如此一來可省下很多時間

2.在kkman裡頭開啟,無法跳行,也就是編輯文章時按enter沒有用
解決方法是:用ie開啟來寫文章

3.調整文章排版,有時設定好還是會跑掉,要花兩倍時間整理,相當不便
解決方法:在文章前加上<pre>
以及在文章後加上</pre>
謝謝老師提供此法

4.頁面色彩
盡量挑乾淨簡單的樣式,也不要選用亮黃色等讓人看了不舒適的顏色

1 則留言:

Terence 提到...

哇......妳還有做筆記呀......
太感激了......那天我睡過頭,沒有到場.
關於blog編輯那段,對我幫助真的很大.
我每次po上去花最多時間的.....
就是在搞不定那些排版.
真幸運,看到這篇.
給個GP~~~~

(路過的小豪~~~)